目前分類:紙膠帶♥ (2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1 (2)  

其實今天這篇文章我打得很辛苦

下午痞克邦當機,本來都打完了結果整個重來,當場傻眼!

話說我早上起床拿到包裹整個心花怒放,

沒想到兩天前才下標的米奇膠帶這麼快來!(超級大心)

文章標籤

後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9291  

前陣子,在丹麥旅行的朋友Laura,
有天突然傳給我她在當地逛到的文具

滿滿的創意膠帶真的太可愛了

IMG_1104  

文章標籤

後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1    

這幾天有機會整理家裡的文具,翻開紙膠帶的收藏盒,一盒一盒都是回憶耶

想到第一次開始買紙膠帶是好久以前的事,

當時通路跟管道都不是很多,而且幾乎都是日系品牌為主

演變到現在台灣也發展許多自創品牌的紙膠帶,我一直覺得PTT文具版的推廣功不可沒耶

文章標籤

後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9316  

最近的新聞都在報導文創相關的議題

我想到之前我的大學好友Final的老公,有次問我誠品松菸對於文創的定義

其實我一直認為台灣不缺人才,特別是有很多新銳但名氣還不到非常響亮的設計師

每次只要去逛創意市集之類的活動,我都會想要多支持,而我支持的方式很簡單,就是購買!

文章標籤

後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0626 (600x800)  

天啊,我這幾天其實一直鬼叫,我沒想到我已經沒當上班族一個月了!!!

我也不是那種閒不下來的人,事實上一月份還是好多正經事跟雜事在穿插進行著

但總是對於時間的流逝如此之快感到難以置信!!

有時候想想人生的確很需要這種「長假」

文章標籤

後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170868  

來了啦,好開心終於要來介紹我超喜歡的Aimez le style

因為在下我今天身體微恙,就在家開起箱來

(點選下圖可以看影片喔!)

(歡迎follow我的instagram:twinklingeating)

文章標籤

後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話說前幾天收到一個神祕包裹,想半天我終於驚覺!

文章標籤

後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3) 人氣()

 



耶!家裡出現了兩個新傢伙,大家看得出來他們是誰吧!
沒錯,就是超可愛迷人的正派角色:胡迪跟巴斯光年

文章標籤

後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個月去韓國首爾旅行,當地文具極富盛名我知道
不過因為是跟著同事們前進,實在不好意思脫隊去Shopping,

文章標籤

後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是誰發明了紙膠帶這種玩意
是說我今天的感冒病情整個加重,還是趁現在頭腦還很清楚的時候趕快分享

後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最近好多人跟我反映文具文越來越少
其實是因為我最近太忙了啦

後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4) 人氣()



話說這又是一篇插播文,因為這是發發上週收到一份超感動的禮物

自從我決定認真寫部落格分享自己收藏文具這個興趣後

後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話說前陣子知道MT紙膠帶要來台灣辦展覽

就開始魂不守舍了起來,彷彿自己上輩子欠MT錢一樣

這輩子是要來還債的XD

後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4) 人氣()



春神來了怎知道,玫瑰花紙膠帶報到!! (有聽得出來這是兒歌嗎?有押韻耶哈哈)

剛剛發現一件事,我好久沒有更新文具分享文了喔

後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登愣!!開始整理兒童節紙膠帶分裝貨色囉!! 

不用花大錢就可以一次擁有很多款式的紙膠帶喔,機會難得~~

後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哈哈哈!這次紙膠帶開箱文把胡迪凹來當Model,實在是太可愛啦
我一邊拍照一邊狂笑 (真的很容易自High耶我)

後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真的好開心喔,收到這捲我期待已久的可愛紙膠帶

 

後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繼上篇的♥Mark's紙膠帶♥Kitchen Deco甜心廚房上菜 後,
我又好久沒更新blog了,
主要原因是因為我沉溺在最近很紅的APP > Drew Something中 (不要打我)

後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誠品敦南館文具館有舉辦手作DIY展
第一天下班就立馬衝過去掃貨,但是沒想到竟然有點失落

後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為了紀念這個難得的日子,四年才一次的2/29
我決定在今天分享這篇被列為限制級的超生火分享文

後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4)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