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10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9289   

天阿,晚上的地震真的是嚇壞大家!

台北大到要收驚的地步

我人在七樓整個晃到想逃出門去。

剛剛邊看幸福蒲公英(喔,真是好看!)

文章標籤

後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orlando-bloom-miranda-kerr-happy-halloween-with-flynn-02  

又到了我最愛寫的好萊塢明星穿搭單元!
哈哈,根本就是寫什麼主題就說自己愛什麼

萬聖節又來了!
很遺憾的是我從來沒有參加過這類型派對或活動

文章標籤

後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creen-Shot-2013-10-14-at-11.06.21-PM  

是的,不免俗的又要來介紹婚紗界女王Vera Wang的作品。

但其實這篇文章我猶豫了一下才決定分享!

因為你知道,真的讓我有點失望阿這一季
(內心戲我大概演了一個星期差不多!)

文章標籤

後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170868  

來了啦,好開心終於要來介紹我超喜歡的Aimez le style

因為在下我今天身體微恙,就在家開起箱來

(點選下圖可以看影片喔!)

(歡迎follow我的instagram:twinklingeating)

文章標籤

後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222  

前天好友跟我抱怨一件事,內容是她搭乘頭等艙受到不禮貌的待遇。

但小的我,我本人根本沒搭過傳說中的頭等艙好嗎XD

不瞭解其中服務應該到什麼樣的程度才是合理範圍,

就只能聽她把話講完,

文章標籤

後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66  

一直以來都覺得看雜誌是很享受的事情

隨時隨地都可以很輕鬆的閱讀新資訊,而且一點負擔都沒有

(因為我是那種只要看書就會想一次看完的人XD)

日本的Sweet雜誌是我自己幾乎每個月都會看得一本穿搭雜誌

文章標籤

後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IMG0755  

今天氣溫開始下降了,整理衣櫃的同時也開始把彩妝用品拿出來翻整一下

秋冬新出的Kanebo COFFRET D'OR秋冬絲潤美肌粉盒顏色很華麗耶

我本來就算是會常期購買他們家產品的熟客,

尤其是彩妝品部分,底妝跟眼妝都好經典唷

文章標籤

後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P1170519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水腫的問題,就是明明沒有從事什麼做苦力的活動,

可是每天晚上回到家就會覺得腳整個很腫脹

以前以為是長期穿高跟鞋的關係 (因為我比較矮,高跟鞋都會超過10公分)

但後來終於體認到是年紀大的問題 XD (可以不要這樣嗎)

文章標籤

後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EN02_006 (1)  

 

(2013-10-01 更新文章)

今天王菲被拍到去逛街散心,(上圖是蘋果日報)

文章標籤

後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0484.PNG  

最近常常回想起N年前,一開始寫部落格的初衷

很單純,就是為了紀錄自己零碎的生活,

還有跟在國外求學的好友交換日記 (那時候還沒有line這些手機APP)

 

文章標籤

後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